close

 

希爾賽大學──世界無庸置疑的第一學府,培育了世界各個領域的頂尖人才,甚至傳聞連各國王儲都被祕密地送至裡面培養。

希爾賽大學位於中立之地──布魯特林,在世界戰爭之後,土地被各國劃定界線,布魯特林本為兵家必爭之地,卻因為世界戰爭之後各國內耗嚴重、軍力疲軟的情況下,簽下一份聯合契約,將布魯特林設為中立之地,各國只能設置等量的維安人員,不得軍隊駐紮。

就這樣,維持了約莫七十年的和平。

 

「其中,世界大國凡特林和瑞爾因……」

 

金泰妍透過書本,悄悄看了一眼台前低頭操縱螢幕版的教授,又微微側過頭,看了教室另一頭的女孩。

卻沒想到,對方也在看她。

她尷尬地將頭埋回書本裡,想要透過幾頁紙阻擋那人探究的視線,卻沒想到旁邊的同學點點她的肩,小聲地喊她。

「嘿,泰,潔西叫妳。」

「啊?」金泰妍迷迷糊糊的,一時沒想起來潔西是誰,等到將視線順著同學的指尖落在女孩身上時,她的臉才嚇得脹紅。

她怎麼會忘了呢?潔西卡,希爾賽大學的風雲人物之一,甚至傳言她是某國王儲。

但金泰妍自己也忘了,她也是希爾賽大學排的上位的風雲人物之一,校內對於她的傳聞和猜測並不比潔西卡少。

潔西卡對著金泰妍挑了挑眉,趁教授不注意的時候朝門外比了個手勢,金泰妍愣了半晌才反應過來,優質學生正在教唆自己逃課。

這一堂是世界歷史,大二學生必修的公開課,世界歷史這門科別金泰妍早就能倒著背了,所以對於潔西卡的「邀請」也就格外動心。

潔西卡看金泰妍有點心動的樣子,便將課本立起,跟身邊朋友交代幾句,一溜煙竄到她身邊,直接將人拉走。

兩人偷偷摸摸出了教室,等到教室後的門關上,金泰妍才後知後覺地反應過來──她就跟一個只見過面,連招呼都不會打的「同學」逃課了?

「妳好。」

但潔西卡肯定沒這份顧慮,她先友好地伸出一隻手,放到金泰妍面前。

「我叫潔西卡!」

「我叫……Taeyeon,大家都叫我泰。」

希爾賽大學有一條不成文的潛規則,就是學生之間的交際並不需要報出姓氏,這是從布魯特林成為中立之地之後開始有的規則,背後目的是不要因為姓氏而讓人有先入為主的觀念。

「妳剛剛為什麼一直看我?」

「啊……不是,就是剛剛那看過去覺得、覺得……」

「覺得?」

「妳很……漂亮。」

潔西卡的笑容更大了,覺得面前這個白嫩嫩的女生實在太可愛了,讓她想起家裡那位總是扮黑臉,卻又非常黏她的妹妹。

於是她拉起金泰妍的手,在走廊上跑了起來。

「走吧!我們去玩!」

「慢、慢點……」

 

※※※

 

「金泰妍!」

「怎麼了秀妍?」

「論文寫的好煩,好像突然陷入死胡同裡,轉不出來。」

「休息一下吧,想不想喝芒果汁?」

「想!」

金泰妍寵溺地揉了揉鄭秀妍的頭髮,進到廚房裡去搗弄。

兩人在大二的尾巴確定關係,之後從學校宿舍搬出,在希爾賽附近找了一棟房子同居,到現在研究生都要念完了。

金泰妍端來一杯芒果汁和咖啡,放在沙發前的茶几上,鄭秀妍一看金泰妍回到客廳,直接將桌上的電腦文件按了存檔,小跑著到客廳撲進金泰妍的懷裡。

金泰妍伸出手,撓了撓鄭秀妍的鼻尖,又將臉湊近,親暱地蹭了兩下。

「秀妍要畢業了,好快。」

「妳不也是嗎?回國之後……」

一提到回國兩個字,兩人都沉默了下來。

大四將要畢業時,她們對彼此坦白身分,鄭秀妍先一步將自己為凡特林王儲的秘密和金泰妍訴說,卻沒想到金泰妍一臉錯愕,訥訥地告訴自己,她是瑞爾的王儲。

兩人當時,就像現在一樣沉默了一段時間。

要問為什麼的話,是因為凡特林和瑞爾從世界戰爭之前就不對頭,各執世界大國的一個名額,就算在現今和平的年代,也在各種國際場合上互相冷嘲熱諷。

現在告訴她們,決定攜手一生的伴侶就是對頭國家的未來接班人?

兩人不約而同地選擇冷靜一段時間,沒想到剛分開的第二天早上就互相想念,金泰妍還逃掉了自己的必修課,跑去鄭秀妍的課上旁聽。

當金泰妍坐在教室最後一排,看見鄭秀妍一臉恍惚、精神萎靡的樣子,就知道她們是逃不過彼此的。

那堂課下課她就堵住鄭秀妍,給了她一個擁抱。

 

「我們……不要放開彼此的手。」

 

那時,鄭秀妍整個人埋在金泰妍脖頸旁,悶悶說道。

現在,兩人躺在同一座沙發上,鄭秀妍愜意地枕著金泰妍的腿,金泰妍溫柔地整理鄭秀妍額前落下的碎髮。

「秀妍。」

「我會告訴父皇的,我……」

金泰妍剛說一半,鄭秀妍便突然撐起身子,用食指壓上了金泰妍的唇。

「妳答應過我什麼的?」

金泰妍垂下眼眸,伸出雙臂將鄭秀妍環住。

「等到我們繼位。」

鄭秀妍安撫的吻輕輕落在金泰妍的臉頰上,「父皇這幾年已經在計畫退位了,等到我們都能獨當一面,妳再來找我好不好?我們來改變吧,就由我們去做。」

金泰妍微微側過頭,鄭秀妍就會意地靠上去,兩人吻在一起,將彼此緊緊抱在懷裡。

 

※※※

 

元曆2109年,凡特林國王宣布退位,傳位於長女鄭秀妍,成為新任女皇,隔年瑞爾國王也宣布退位,傳位長女金泰妍。

全世界簡直覺得不可思議,知道這兩國不對頭,不過有必要連傳位都爭嗎?

自從兩位女皇上任,世界上的新聞媒體便開始處處比較,從學位入手,挖到兩人都是希爾賽大學的研究博士,深入想要比較排名,卻發現兩人的第一名和第二名互相輪流,畢業時並列全校第一。

在學表現無法成功比較,媒體便開示將目光放在施政表現上,先是凡特林通過了新的財稅法案,後又有瑞爾的司法改革,媒體樂次不疲地兩頭跑,一篇篇的營銷新聞佔據社群媒體版面,兩國國民聞風追來,站在自己新任女皇陛下的陣營裡開始互相掐架,總說著自己最近過的多舒服,肯定是新女皇治國有方,比起對面要好上十倍。

兩邊國民罵罵咧咧,但也不是每天都有市政通過,媒體便又轉換跑道,從兩人出席各種典禮的服裝打扮下手,掀起新一輪的網路戰爭。

 

就這樣過了兩年,網民戰火漸漸趨於平緩,媒體從髮型比到今天穿什麼鞋都比完了,兩位正主就是沒任何反應,甚至以往國際會議上的爭鋒相對都緩和了下來,媒體自討沒去,社群媒體也恢復了正常。

沒想到就在戰火平息的時候,兩國的發言人同時說自己國家的女皇將會出席年末的氣候會議現場。

世紀同框!

就在兩國網民盯著直播蠢蠢欲動時,兩位女皇陛下卻只是相識一笑,友好地握了手,側著身子讓媒體拍照。

那瞬間的閃光燈簡直堪比棒球場的照明燈,連快門聲都沒有停下過。

「看到沒,我國女皇涵養。」

「樓上的有什麼問題?看到我國女皇氣場沒?」

「其實我覺得不用爭吧……?兩人真的都挺好的。」

「同意上面。」

「為我瑞爾女皇陛下打電話!」

直播間爆炸,兩位女皇卻還是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,友好地手拉手走完全程。

當天晚上,兩人落腳同一家酒店,各佔據了一間總統套房,整個樓層都被清空,除了幾名親信之外,其他人連電梯都搭不了。

 

「妳慢點!」

「我好久沒見到妳了……」

「等、等等……嗯……」

 

林允兒靠在牆邊,困倦地打了個哈欠。

就在她昏昏欲睡時,走廊盡頭的電梯發出抵達樓層的提示聲,她瞇著眼看過去,見一高一矮兩個身影走近,又收回視線。

「在哪間?」李順圭拋出一罐咖啡,林允兒順手接下後,朝背後比劃兩下,又自顧自地拉開罐口。

「我看她們今晚要狂歡了,可憐我們三個今晚不能睡,連桌麻將都不能湊,侑利今天沒來?」

「她留在凡特林保護秀晶了,我想著有妳們應該也出不了什麼大事,隨身親信就跟了我一個。」

「她倆真沉的住氣,什麼時候要公開?」

「秀妍姐的計畫是明年,這幾年的基礎已經打的夠好了,到時候公開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。」

三人一起看了眼緊閉的房門,無奈地嘆了口氣。

 

從大學到現在,她們真是憋到快要往生了。

 

※※※

 

元曆2113年,凡特林和瑞爾女王宣布聯姻,震驚世界。

 

「我草,什麼時候搞上的?」

「女神配女神?」

「凡特林配得上我瑞爾?」

「樓上引戰?你又配的上?都元曆3112了還活在中世紀?

「兩人這幾年也做的挺好的,私生活不予置評。」

「打擾了,我現在更好奇誰是1?」

「必須是我大瑞爾!」

「滾開!我凡特林最強!」

「瑞爾!」

「凡特林!」

 

宣布兩分鐘過後,「瑞爾和凡特林女王誰是1」的標籤躍上世界搜索引擎第一,各家媒體開始開盤,兩國人民討論熱烈。

 

「秀妍你看,大家都在問……」

「妳敢回應,我就把妳做成芒果乾。」

「不回不回,嘻嘻。」

「哼。」

 

若我們世道難容,我就為妳改變世界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ssica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